RS 5 Sportback

2,894

c.c.

轎車

1

車型

538.5

車型/規格

售價(萬)

排氣量(c.c)

燃料

引擎型式

變速系統

傳動方式

最大馬力

平均油耗 km/L(歐)

相關稅費(元/年)

538.5

2,894 汽油 直列6汽缸 八前速手自排 全時四輪驅動 450 hp/5700-6700 rpm 9.8 km/l 燃7,200 / 牌15,210

跟隨著 2019 年 9 月小改款的 A5 與 S5 車系,RS 5 Sportback 在外觀上有著小幅調整,包括更寬大的單體式水箱護罩格柵,並且將左右進氣口加大。雖然僅為小幅度調整,不過在整體風格和氣勢上的改變依然明顯可見。側裙與前後擾流則在此基礎上,將 RS 車型應有的低、穩與濃厚運動性格再次凸顯。

跟隨著 2019 年 9 月小改款的 A5 與 S5 車系,RS 5 Sportback 在外觀上有著小幅調整,包括更寬大的單體式水箱護罩格柵,並且將左右進氣口加大。

和小改 A5 一樣,RS 5 車內的重點在全新 MMI 多媒體操控介面,搭載 10.1 吋觸控式螢幕,將原本實體旋鈕取消,提供接近智慧型手機的操作體驗。系統圖像經過簡化,看起來更加乾淨利落,再搭配自然語感語音控制功能,具備機器學習能力,隨著使用時間增長辨識度也會跟著提升。

內裝換上了取消實體旋鈕的全新 MMI 多媒體系統。

動力搭載的是 2.9 升雙渦輪增壓 V6 引擎,可輸出 450 匹最大馬力及 61.2 公斤米最大扭力,標配 RS 運動懸吊,臺灣並標配 Dynamic Ride Control 動態駕馭控制系統的升級版。安全配備則包括公路行車輔助套件、都會行車輔助套件、智慧停車輔助套件。

最近瀏覽車型

Audi
加入比較
RS 5 Sportback
538.5

比較清單

開始比較

取消比較